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暑假放假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通知安排, 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8-829,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教师放假与报到时间

从事一线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教师,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自78日起结合工作实际自行安排假期。830日(星期五)开始按正常作息时间上下班。

(二)学生放假及报到时间

在校本科生自7月6日(星期六)开始放假, 8月31日-9月1日(星期六至星期日)返校报到,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019级新生于9月7日-8日(星期六至星期日)报到注册。

二、假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1.做好教学楼、办公室、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假期水电及设备财产安全;

2.做好留校及社会实践学生暑期安全工作,明确责任人,强化安全教育及相关管理工作,确保暑期学习生活安全顺利;

3.严格假期值班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保持联络畅通,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妥善处理,严禁发生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4.各部门要落实好下学期工作任务,在开学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