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访问武汉理工大学数媒集团

[发表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为落实校际合作,促进多元化教学。我院副院长陈从阳、郭彧和教师杜正华、段婷婷、袁永军一行人参观访问了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武汉数传集团企业。

数传集团是一家互联网+出版科技集团,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数传集团致力于新闻出版业融合发展与优化升级。目前集团共有200+员工,由资深的新闻出版、互联网运营、软件研发人员组成。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与全国多家大型出版传媒集团合作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在出版融合领域拥有极强的商业模式策划能力、自主技术研发能力、培训及运维能力。该公司具有创新改革精神,传统与高新技术的结合。集团创造性研发出了国内一流的媒体融合整体解决方案——RAYS系统。目前,RAYS已与国内200+知名新闻出版单位实现战略合作,带来亿级用户流量及额外利润,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进入到公司,数传集团总监白总带领我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强大的RAYS系统演示。


RAYS系统能够帮助用户清楚掌握读者阅读习惯及喜好,对此而进行针对性的多渠道内容智能推送,来获取读者流量及引导读者消费,从而增加纸质书刊的额外收益。RAYS分为作者、编辑、运营、出版四个大方面。

之后,一行人来到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数字出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