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杨纯新同志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杨纯新同志履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宣读任职文件并发表讲话。

汪虹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杨纯新同志经过多个岗位的历练,政治质素高,工作经验丰富,认真负责,敢于担当,能够胜任当前的岗位需求,希望全院师生支持和配合杨纯新副书记的工作,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汪虹副部长对以陶炎武书记为代表领导班子表示感谢,指出学院领导集体团结进取,克难攻坚,学院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陶炎武同志作了简短而深情的发言,表示对学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杨纯新副书记的带领下开创全新局面。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党总支书记职务,但是会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杨纯新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和关怀,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全身心投入新岗位,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竭尽全力为学院谋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向更高质量加速前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三办”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