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牵手鄂西三所最强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

人文与传媒学院赴十堰开展招生宣传

十堰,青山秀水紫气氤氲,秦巴山脉的灵气孕育了慧质敏睿的学子。十堰一中、丹江口一中、郧西一中象三颗明珠镶嵌在鄂西大地,为鄂西大地不断培育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6月25日-27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副书记佘翠华、副院长郭彧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前往十堰地区,与三所知名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秦巴汉水的明珠和鄂南的最高学府紧紧连接在一起。

6月26日,招生宣传工作组到鄂西高中三强之一的十堰市一中,对学校的高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一中校领导进行深入交谈。招生组就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情况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十堰市第一中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十堰一中校领导高度赞赏湖科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期待双方进行更密切合作,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到湖科。

6月25日、27日,招生宣传组分别拜访了郧西一中和丹江口一中,在学校进行定点招生宣传并与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建设基地协议。


与十堰市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与丹江口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与郧西一中校领导进行交流,宣讲招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