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会议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线上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8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杨纯新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与“青马工程”第五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专题宣讲中,书记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杨书记号召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大的前进动力、昂扬的奋斗精神、坚定的必胜信念去迎战前进路上的一系列风险挑战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展示党员干部群众爱岗敬业、踔厉奋发的良好形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集体意识,团结奋斗,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接续奋斗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学习工作中施展才干,将花样青春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