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劳动做表率 实践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劳动做表率 实践展风采

——文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劳动教育第一课暨创文活动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的政治觉悟,不忘入党的初心,831日下午四点,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的劳动教育暨创文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辅导员郭广明参加本次活动。

13BA6

本次活动将室内教育与室外劳动实践相结合。室内教育会议上,杨书记系统讲述要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经过递交入党申请书、党组织接纳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最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五个步骤。会议强调大学生要坚守入党初心、学会从小事做起、起到榜样带头作用;要以学为主,提升专业素养;要积极汇报思想工作,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书记最后围绕“我搭桥,你参与;我引导,你成长”做了会议总结。

2C7D2


     室外劳动实践在排球场进行。同学们拿起除草工具,清理排球场的杂草,个个干劲十足。看着劳动后的成果,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