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明确入党初心,砥砺奋勇前行

[发表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明确入党初心,砥砺奋勇前行

                                                  ——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交流讨论会顺利举办

(通讯员 郭广明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我要怎么做”这一主题,5月23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分党校举行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交流讨论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5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会并积极发言,分党校班主任郭广明老师主持会议。

 


 


 学员们积极主动的分享了自己内心想法。

 学员代表汪昊老师说入党就是一种心灵的净化,是一种觉悟的提高,是一种特殊的贡献,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员代表谢澳同学说入党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加强党的先进理论学习,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人民和党联系的纽带。

通过此次交流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更加努力、继续奋斗,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审稿:杨纯新)


上图:部分学员“学习强国”积分

上图:部分学员的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