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春献党 , 薪火再传

[发表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

青春献党 , 薪火再传
                                                       ——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通讯员 袁永军 郭广明)5月14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杨纯新致辞并讲第一堂培训课,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主持开班仪式。

 

 

杨书记对党员发展工作新变化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解读,指出党员发展工作在程序更加严格、制度更加完善、发展数量也会严格控制。要求全体学员充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要尊师守纪,学有所成。

               

                      

                   

 

佘翠华副书记向学员强调了学习的纪律以及态度,要求所有学员要保质保量的完程本次培训任务。

培训班班主任郭广明向学员介绍本次培训要求、考勤制度及考核内容。  

学生支部书记丹睿、学生支部宣传委员丁爽、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郭广明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审稿人:杨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