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3月主题党日+服务院系做贡献”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陈洁)16日下午四点半,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在教三会议室举行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副书记佘翠华、学生支部书记周小丽、所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学习了党章中《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的内容,接着针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进行了专题学习与讨论。学生党员也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讨论了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和改进学生党支部工作。

随后,邹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出要落实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计划,继承优秀传统,努力把学生支部建成优秀红旗党支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和思考习总书记在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讲话,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并形成书面的心得体会予以上交。他要求学生党员要注重小事,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创文明寝室。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周小丽支持讨论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计划、目标及学生红旗支部建设计划,要求规范支部会议记录、个人记录,并针对红旗支部建设问题提出了几个想法,鼓励每个学生党员都能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建设学生红旗支部。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