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集中学习学校党委田辉玉书记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20日下午2:304:00。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邹祖斌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田辉玉书记在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田书记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按时整改到位。要认真学习和严肃对待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剖析;要把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组织有力、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措施具体;要认真对照巡视整改责任状、任务书落实《整改方案》,抓紧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各党总支或单位要迅速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推进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各党总支书记或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落实整改任务的第一责任人,班子其他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制度的监督约束作用,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按规矩办事处事成事;要把巡视整改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突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议讨论成立了人文与传媒学院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意见工作组。具体为:组长:邹祖斌

副组长:定光平

组员:佘翠华、陈从阳、郭彧、徐德龙、李爱国、周小丽

该工作组的职责和任务是执行学校党委巡视整改的各项指令,完成属于我院的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