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分党校 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8日晚上7:00,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八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雄,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祖斌,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仁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吕仲茂,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庭鹤以及各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和各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人文与传媒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主持,佘书记首先介绍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情况。

9185

    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佘书记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4ACA

    然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雄发表动员讲话。李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四个院一同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热烈祝贺,并表示此次培训是一个创新之举,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契机。第二,李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要求大家要做到思想入党,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说明学生党建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后将严格实行量化管理的制度。李书记用具体数据说话,在四个院系中,我院是唯一一个达到要求比例的院系,希望各院系的学生支部不断完善学生党建工作。第三,李志雄书记给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统一考试时间(6月3日),成绩分为平时成绩,考勤状况以及最后的结业考试成绩。对于缺勤两次,考试作弊同学将取消结业资格,对于表现优秀的同学将进行表彰,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B849

    接着,表达了对同学的期望和祝福,并宣布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4CD8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邹祖斌,为我们开启了第一堂党课—《铸就辉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