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通山慈口缅怀先烈

[发表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杨永华) 2017520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组织2017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北通山慈口烈士陵园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来的第一次社会实践活动——看望在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们。

    当日下午,在周小丽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党总支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慈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表示对革命烈士的尊重,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整个烈士陵园,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在党总支领导干部的组织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下顺利结束,在采访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说:”本次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让我们更加地走进了党、更加地了解党的创建的不易,尤其是在参观完烈士陵园后,让我们对能加入党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为人民服务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我院党支部以看望革命先烈的形式,让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历史,铭记使命,更清楚地认识到奉献精神不可缺,服务意识不能减,继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6B54

 

 

 

    慈口镇的烈士陵园至今修建已有几十余年,革命烈士们在这风景优美的山间安眠,一直守护着这片土地。在参观完烈士陵园后,大家去当地的枇杷园进行采摘,深入劳动生活并体验劳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