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奋力打造湖北特色产业增长极

[发表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同志主持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奋力打造湖北特色产业增长极”为主题,认真研学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郭彧博士结合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丁小强来校作的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作主题发言。

    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形成了丰硕的思想成果、政治成果、精神成果、风纪成果,主要体现在三个‘好’,即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全面展示了一个好风貌。”这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次会议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誓师大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湖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的动员大会;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实际成果的检阅大会。”

    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重点把握以下几个方面: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重要经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挑战;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同时要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湖北科技学院落地生根!”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打造特色优势学科,把学校做大做强,产生更多更好科研成果,培养出更多更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