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开幕,我院师生认真观看开幕会

[发表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点,为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大会精神,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我院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

 

 

国歌唱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并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直播全程,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聚精会神地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还不时拿出手机进行录像记录。会后,同学们将根据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写出心得体会。

 

 

经过此次观看学习,我院师生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理解了自己肩负的重任,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师生将劲往一处使,携手进步,共同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