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10月“主题党日+喜迎十九大、党员添光彩”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1012日下午四点,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教三三楼会议室举行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学生支部书记周小丽,所有学生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244E9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并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当中党员的问责条例。

 

 

随后,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环节 深入学习蒋超良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李婷婷同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省委政法委党的十九大湖北省安保稳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开展“党员作榜样,献礼展风采”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每名党员上台作政治承诺,表达向十九大献礼的心愿和决心。

 

接着,针对以党建助推学校发展的话题,全员开展了讨论,并围绕增强“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思想的学习,加强了学生支部党员的自觉意识,增强了党内政治思想觉悟。

 

 

在本次会议中,学生支部周小丽老师还为与会的党员讲述了下一批发展对象的学生情况,并听取了学生党员对其积极分子在群众当中的表现状况。

 

为增强支部主题党日的规范性和覆盖面,活动中指导和督促了没有填写《党员手册》的党员,并强调填写情况将作为党员和支部年度评比的重要参考。会议进行到尾声,每位党员认真记录下本次会议的会议心得!

 

活动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周小丽调阅党员档案和会议记录、整改党员发展问题。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