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举行11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15时50分,我院党总支11月“‘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活动在三号教学会议室准时举行,所有党员和部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周小丽老师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程强强同学,朗读入党誓言,提醒全体不要忘记入党初心。

 

活动第二项议程,依旧由程强强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总纲修改部分和解读。

 

17CBB

 

紧接着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由郑玲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第一,第二部分,阐释了中国国产党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

 

123C9

 

随后由李婷婷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蒋超良在我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把握精髓要以  做到六个必须  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就大精神上来》的内容。

 

15399

 

活动的第三项议程,由颜婧柔同学为发言人,带领大家以“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的世界大精神,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提升了各个党员对中国梦的了解。

 

15344

 

活动末尾,由邹祖斌党总支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讲党课,主题内容是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措施和计划,增强了各党员对党内政治思想的觉悟,并强调了要把学习十九大当做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1BEFE

 

党课中,邹总书记阐述了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髓,分成了三个关键:第一个关键是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第二个关键是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第三个关键是产生了新的思想。帮助各个党员能更深层次的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提升自我的政治修养。每位党员也都认真记录下了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29085

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周小丽老师布置党员撰写“点赞十九大”的体会,并宣布本次活动结束。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