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2日下午4点,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周小丽主持,党总支书记邹祖斌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并就自己收听收看习总书记的政治报告体会,以“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为题目,给参会全体党员讲党课。

1BEFE

1CF0D

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经过四十年改革开放,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也由过去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中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形成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和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

院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