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党总支十九大宣传动员会暨“两委”酝酿提名会

[发表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下午1600,我院党总支在教三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宣传动员会。所有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都参与了本次动员活动,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祖斌担任此次活动的宣讲人。



  在会议上,邹书记对十九大学习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强调了党员同志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注意要领,要求党员同志们一丝不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求做到“务实效、求成果”。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做合格党员。

  随后,我院党支部开展了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党代会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以下简称“两委”)酝酿提名会议。先由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同志宣读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党代会“两委”的组成与构成原则相关文件。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候选人名单以及评选标准进行投票。 

 

  院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