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为我院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郑玲)2017年11月23日下午15:00,我院党总支在教三会议室开展党课教育、深入学习十九精神。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同志为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随后,邹书记结合实际,对十九大报告十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梳理。报告共分十三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最后,邹书记强调,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学生都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扎实的学,要做到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推动人文与传媒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学校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进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