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机关党群支部联合举办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2018621日星期四下午三点,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学校机关党群党支部党员在教二202联合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持人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吴亚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吴亚文同志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

接着进入专题研学阶段,邹祖斌同志首先组织学习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党课活动"中的讲话稿:《不忘初心 紧跟核心 把握重心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接着通报中共湖北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中关于对继续教育学院进行问责的决定、关于对孙智同志进行问责的决定、关于对石正义同志进行问责的决定。全体党员就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和省委高校工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湖北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文件进行自学,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

会后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用多种方式进行党员教育,坚持了会上集中学习和会后自学相结合,全体党员认真过好"主题党日+"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