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办2018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201875日星期四上午10点,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所有学生支部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教三三楼会议室开展七月“主题党日+庆祝党的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丁文同志主持会议开始,会议第一项由郑玲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程强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章程第五章。

接着进入会议中心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舟同志阅读相关文件,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激励党员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活动,组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扎实做好优“+”的文章。

最后由张青同志朗读“党员应熟背内容”,指导和督促党员开展学习记忆,帮助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七月党日主题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