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十进十建——党章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我院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十进十建”为背景,举办了关于党章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的活动,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以“党章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各院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在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中过关斩将,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为使活动更加丰富,情节更加起伏跌宕,在风险题这一环节布置投飞镖扎气球选题目的趣味小游戏。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及“十进十建”等相关知识。台下观众也不停的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答题现场

     此次竞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亦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增强党的纯洁性、凝聚力与战斗力。全院总动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大力学习宣传党章、十九大、宪法、监察法和党内法规,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