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辨行、评述测建-我院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我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条例党建,学思想谈体会,理论武装党员头脑;支部书记总结述职,亮家底比成绩,真评实测动真格。

学条例武装头脑,建支部抓紧抓实

党支部是基层战斗堡垒,是组织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人民的前沿阵地,是全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支部建设一刻不能松,在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深入加强思想建设,总支全体党员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教材,学习总则,了解加强支部建设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握原则,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牢记党的使命、遵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支部书记李爱国:要深入学习工作条例,牢记“四个意识”,真抓实干,真做事、做实事、见成效。

支部书记述职述建,真评实测动真格

述职述评总结一年工作,亮成绩晒不足扛起责任再前行。三个支部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汇报,既有突出亮眼的成绩也有难免的不足和遗憾。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支部书记述职后,总支负责同志分别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党员努力的结果,要再接再厉、补不足创亮点,2使019年支部工作再上一层楼。

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