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学生科研团队“广告智能生产研究”成立并积极开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提高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我院谭辉煌教授于今年8月31日组织成立了“广告智能生产研究”学生科研团队。该团队依托谭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广告智能化内容生产与管理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成员主要由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8名本科生组成。据谭教授介绍,学生科研团队的成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积极响应鼓励学生参与教师科研的号召,引导学生科研团队密切关注国内外各大互联网平台和科技公司的广告智能化内容生产与管理现状,并指导他们撰写科研论文,培养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

据悉,团队成员目前已经对京东、百度、筷子科技、抖音、快手、腾讯、阿里巴巴和创客贴等平台和公司进行了初步观察与了解,并于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在教三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汇报与讨论。谭教授指导了进一步观察与分析的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