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陈从阳教授当选湖北省世界史学会副会长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副校长戴国强出席并讲话

12月8日,湖北省世界史学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世界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内8所高校90余位代表齐聚湖科,就世界文明进程前沿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副校长戴国强、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副主任文嵘出席。

 

戴国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相关专业师生虚心向各位代表请教,以学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

 

大会就世界史最新成果进行了交流,研究地域涉及亚、非、欧、美洲等五大洲,时间跨度涉及上古到当代,研究领域涵盖了政治史、经济史、军事、文化史等方面。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邢来顺教授当选新一届会长,我校陈从阳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