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湖南娱乐导演、校友戴弋超回校分享创作经验

[发表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111日,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校友、湖南娱乐、芒果MCN短视频导演戴弋超来校分享短视频创作经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部分教师,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在实训大楼1505教室进行,戴弋超导演以“换个思路,好片子一定都藏在镜头里吗”为题,以"视频是现在的主流”为切入点,围绕短视频思维逻辑转变、商业角度重新认识平台等多个方面,讲解什么是短视频、如何做出好作品和各个短视频平台的特点。他引用网络热门视频,分析视频的内容和风格,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短视频热门的原因。

讲座结束后,戴弋超导演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新媒体行业的疑惑。

此次讲座是传媒教育论坛系列讲座的第二期。传媒教育论坛是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谭辉煌开创,旨在帮助传媒专业学生建立对专业的正确认知、树立对学习的积极态度,主讲人多为往届优秀毕业生和业界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