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生摄影讲座

[发表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1022日晚,我院在实训楼501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摄影讲座活动,专为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教师刘月和索尼湖北地区首席产品师黄希共同主讲,为新生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讲座中,刘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以索尼品牌为主的相机、摄像机以及微单,为学生们介绍了摄影器材的选择和市场需求。以生动的例子和实用的技巧,为学生们揭示了摄影艺术的奥秘,引导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摄影技术。

与此同时,索尼湖北地区首席产品师黄希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最新摄影器材和科技应用的分享。他介绍了索尼最新推出的摄影产品,并与学生们分享了摄影技术与科技的结合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学生们在讲座中获得了关于摄影领域前沿科技的最新信息,受益匪浅。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对现场带来的各式相机展现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来试用,并与刘月老师、黄希培训师进行交流。他们积极提问,探讨摄影技术,现场洋溢着踏入摄影世界的热情。学生们通过实际操作,更深入地了解了摄影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摄影技巧。

这次摄影讲座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学术知识和实用技能,也为他们搭建了与业界顶尖专家互动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提问,与两位讲师进行了深入互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讲座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学术支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