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 正文

湖北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人文与传媒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湖北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余志平一行7人来人文与传媒学院调研座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情况,书记邹祖斌、副院长郭彧,教师李继伟、张磊参与此次活动。

邹祖斌对兄弟院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办学历程,重点介绍了我院管理体制、组织架构、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邹祖斌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举措,成效明显。

余志平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院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方面互相借鉴好经验、好举措。

之后,我院副院长、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郭彧详细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办学经历、培养方案、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与湖北工程学院的教师深入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管理体制、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之后,湖北工程学院一行人走访了我院的实验室,并与实验室负责人韩存齐老师和相关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