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 正文

学院2020春季开学视频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学院就开学前准备及近期工作召开视频会议,参会人员有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三办”人员。会上郭院长介绍学校有关精神,提出了学院教学安排计划及要求;佘书记介绍了近期学生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召开主题班会和学生平安情况,提出要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就业率的建议;各专业负责同志反馈了专业老师开学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同志还就有关问题召开了讨论。最后总体要求如下: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要牢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的秩序。做到自觉服从当地政府和各级组织安排,不得自行返校(特殊情况走网上申请程序)。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表不利于社会稳定的言论。做到自觉遵守安全隔离规定。做到及时报送疫情信息,平安的报平安,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学院防控小组。
      2.积极主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教学办统计、上报教师上课准备与上课情况,并配合做好与教务处沟通工作;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做好班级管理与在线学习检查督导;专业老师按时上课,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论文指导老师加强与学生沟通指导,可单独指导,也可建群、网络集中指导,每月至少集中一次;学工办、毕业班班主任精准统计学生就业意向,论文指导老师担负起本人指导的毕业生就业指导的责任,及时甄别、推荐就业信息。
     3.保持手机信息畅通。确保手机不断线,及时(半小时内)回复文传办公群和专业负责人发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