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7-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最新精神,进一步规范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1976日,人文与传媒学院特邀黄冈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陈志平教授,于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师范类专业认证报告交流会。人文与传媒学院书记陶炎武、副院长郭彧、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并邀请教育学院院长黄知荣、副院长袁尚会列席。交流会郭彧主持。

陈志平教授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黄冈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认证准备工作,对人文与传媒学院相关专业在课程设置、社会实践、课程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要体现自己的教育特色,要立足地方实际,强化细节,积极稳妥的推进。陈志平教授特别强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要体现自己的教育特色,要立足地方实际,强化细节,争取一起可以争取的力量,积极稳妥的推进。

之后,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与会教师与陈教授一起展开了热烈而积极的讨论,为人文与传媒学院师范类认证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交流会也进一步加强了两个兄弟院校的友谊,增进了了解。